如果問起台北人老爺大酒店,大多數的人心裡想到的就是隱身在一片綠的中山北路的歐式飯店。
紅色的磚牆面,搭上白色的窗棱,沒有台北國賓外頭氣派的石獅,也沒有旁邊一整片玻璃帷幕的晶華酒店耀眼。
1984年就在的它就跟對面原本是美國大使館的台北光點一樣,靜靜的在那,見證台北的起落。

承蒙友人招待,得以一窺號稱擁有死忠貴婦群的老爺下午茶。

 

兩點半準時入場,外面有沙發區可以讓消費者休息。

 

 

只要有訂位就不用擔心沒有座位喔!入場的方式是由服務生帶領的,很貼心。

 

 

我們被安排的位置是靠窗,能看到街景。雖然天有點陰,但能看到一片綠還是很開心的。
如果要說我心目中前三名的台北街道,中山北路一定在前三 :)誰叫它樹又多又有歷史感啊~
溫暖,這是我第一眼的感覺。


裝潢以木料為主,配合的光線也是暖調的,讓人打從心底暖暖的。長形的餐廳讓我想起了國賓飯店在天母的味集廚房。
一樣都是長型的餐廳,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不一樣的是味集廚房的裝潢比較冷調,石面的餐台配上黑色的桌椅,給人感覺就是利落。如果天母的國賓味集廚房是乾淨利落的紳士,那老爺的Le Cafe就是氣質優雅的小姐。

 

因為提早入場,所以第一件事就是衝向餐檯拍照。

 

 

他有三個熱食區。一般熟食區中要有的雞肉、豬肉料理都有。

 


 

 

至於大家關心的海鮮料理,當天有看到三道。其中一道是魚料理,另外兩道是螃蟹跟避風塘蝦。
生魚片聽說只有正餐時段才有供應。

 

 

其中一個還是但仔麵的櫃位,有師傅依你的喜好來客制麵點。
如果你要燙青菜,他也是變得出來的噢!

 

 

還有特別的西式餐台。上面有各式不同的西式小點。小漢堡、三明治。一個個都是現做的,你要做的只是挑選想吃的然後放入餐盤中就好!

當面對各式各樣食物,可以自由選擇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我想這也是buffet迷人的地方。

 


 

 

冷盤、手卷可以選擇的數量也不少。從中式的滷牛健到日式的和風洋蔥都有。對了,還有泰式牛肉跟沙拉。

 

 

 

水果跟甜點當然是不會少的。令我驚訝的是甜點的部分,高達近三十種的甜點,讓我朋友一整個失控~

 

 

你想吃冰淇淋也可以,這邊提供的是莫凡彼的冰淇淋。你可以自由的搭配各種餅乾、軟糖(有小熊軟糖>_<)

很棒的一餐,對少吃下午茶的我來說,很奢侈!
可以在溫暖的飯店裡面享受美味的餐點,然後離外面的壞天氣遠遠的,佐上跟好朋友聊不完的話題。
有什麼比這更奢侈的下午茶?我想不到。

如果你是喜歡精緻的buffet,那你一定會喜歡老爺的Le Cafe。一切都是小小、精緻。你無需考慮要吃什麼,因為各式的料理都有。
如果你是習慣有七八十種到上百種菜色的buffet風格,那你更要來老爺試看看。你會發現buffet也有不同的風貌,因為動距與菜色種類的平衡點上所構築的用餐體驗也是很美好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1號2樓

 

 

對了!你也可以在EZTABLE以全國最划算的價格購買老爺大酒店的餐券噢!點我購買!



Le Café 咖啡廳 - 台北老爺大酒店 - EZTABLE 24hr 線上訂位

 

EZTABLE FOOD 分享台灣優質餐廳與精選美食的部落格,快來訂閱享受更多優質優質餐廳與美食消息。Owen

植樹日式創意料理:【高雄】鼓山區 - 直樹日式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