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瑞斯一直是Y小姐的紅勾勾清單(血統純正的鄉民就知道這是甚麼意思)上一直沒有攻克的一家店,尤其是又一天到晚看到 EZTABLE 的朋友上傳去勞瑞斯吃大份牛肋排的照片,氣得我牙癢癢,因為實在是太癢了所以終於還是來了XD

1

在信義區的頂級餐廳似乎都有別於其他餐廳走大氣顯眼路線,Lawry’s入口的招牌非常低調又有氣質的靜靜立在大樓的入口。位在克緹大樓的B1,一下去就看到旁邊的停車場停了好幾輛超跑,待我掐指一算至少我目光所及加一加總共大概就要5億,看得我眼睛都花了差點立志留下來打工(毆飛),可以從地下停車場直接走入餐廳,低調的入場方式和私密的包廂空間讓Lawry’s成為很多名流的最愛。據說許多藝人手機裡都有餐廳經理的手機(羞)。下次你去的時候搞不好會遇到天后阿妹正在跟黑人夫婦吃飯。還好我有事先用網路訂位,走進去就有很親切的服務生微笑引領,不怕沒位置!

2

3

勞瑞斯整間店都給我一種濃濃的殖民地貴族風格。菜單也是。我非常喜歡他們菜單的呈現方式(和字體),故拍了一放。大家看一下菜單有沒有發現 Bug ? 數學很好的我當天一看林組長就皺眉了,把經理請來請教: 為什麼你們 16oz 叫做金百帝肋排,然後招牌叫做勞瑞斯肋排? 難道金百帝是勞瑞斯的爺爺嗎(被揍)。經理連忙解釋說,當年有個叫做金百帝的人(不覺得很像海賊王會出現的名字嗎?),實在是太~喜歡勞瑞斯的肋排了,每個禮拜都要去,但是一份吃起來又不夠過癮,一次都要點兩份,但是長期下來這樣 (破產的吃法) 也不是辦法,勞瑞斯爺爺就為了這位貴客特別打造了特大份的 16oz 肋排,並且命名為金百帝。人客阿~有沒有看到,吃飯也可以吃到流芳百世也是蠻厲害的齁!!!

4

殖民地風格的特色就是華麗但是又帶著 Localization 的變化,整家店的佈置和擺設單看很英式,但你就是不會覺得這是一家英國餐廳。當天在店內遇到許多盛裝慶生的情侶,生日快樂歌此起彼落,可見勞瑞斯在大家心中的地位。那我生日也要許願有人再帶我來吃一次這樣~(被打)

5

勞瑞斯特選酒:

6

這三杯都是勞瑞斯的特選酒,有勞瑞斯的私家特選酒標,左邊的是 Chardonnay ,帶著很濃的果香,個人喜歡白酒配海鮮的味道剛好,白酒一般為餐前酒的常客, Y 小姐通常習慣先喝三分之一體驗酒的香氣,剩下的拿來配前菜中的海鮮。中間的是Merlot,味道順口圓潤(意思就是不常喝酒的人也可以接受),這種類型的酒是我配餐的最愛,通常單喝的味道像是素顏的少女,但是吃過肉或海鮮再喝,就會像微醺的少婦一樣迷人了。(我沒有別的意思喔)

最右邊的是 Sauvignon ,是味道較為強烈的紅酒,日本人就會說這是大人才懂的風味,我是小屁孩,所以桌上沒有肉的時候就不會喝這一杯,但配上份量十足的牛肋排,就是絕配!

7

鮮蝦雞尾酒盅 :我從小對於餐單上有”盅”字的餐點特別迷戀,總覺得是藏著珠寶的精緻寶盒,這個鮮蝦雞尾酒盅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蝦子超肥美,又已經剝好了(顯示為很懶),當然是三兩下就清空了!

8

加拿大生蠔: 一圖抵千言,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好愛生蠔!!!!

9

冰炫翡翠沙拉: 勞瑞斯除了東西好吃之外,上菜秀一點不馬虎,這道沙拉的製作過程都在桌邊進行,在大冰桶上高速旋轉的沙拉盆,讓醬汁和材料可以你儂我儂的滾在一起,同時以低溫保持生菜爽脆的口感,非常特別!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用心製作的沙拉!

10

轉啊轉阿轉啊轉到我頭都暈了而且拍糊了(摔相機)

19

勞瑞斯烤馬鈴薯佐酸奶油: 我非常想要表揚一下這顆馬鈴薯,他上面還附了馬鈴薯他本人的OS : 我是個貨真價實的老美,老美就是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吃我不用太端莊淑女,我被好好的泡過洗了個澡,請你從頭到腳把我吃乾抹淨!!! (這根本是顆很有戲的馬鈴薯阿!!)

12

好菜上場! 牛肋排都是主廚推著造價三萬美金的餐檯在桌邊現切的,看那肉的鮮嫩色澤你是不是也餓了呢?

13

親切的主廚戴著超閃耀的獎牌,我看那個獎牌非常重的樣子,本來想要好心的幫他拿下來(喂),餐廳經理連忙阻止我,那個獎牌原來是通過切肉重量考驗的主廚才有資格佩戴的呢! (真是金手指阿,手一閃,刀一晃,就是精準的10oz)

14

這份是英式3片薄切牛肋排,配上英式約克夏布丁餅,奶油玉米粒,波菜泥,青豆泥,還有馬鈴薯泥喔! 還記得很久以前第一次看到這份牛肋排的照片,就被她的倩影深深吸引,今天能夠吃到真是死而無憾阿! 有趣的是,明明是同一份肉,但是薄切的口感和經典牛肋排的口感相當不同,大口吃肉人推薦給你經典牛肋排,食量更大的請嘗試金百帝,我最喜歡薄切細緻的肉味配上美味的三種蔬菜泥,試過之後你一定會和我一樣愛死了!!!!! (可以大口吃波菜泥真是太幸福了~~~)15

這次用餐Y小姐同樣用了超好用餐券[電子餐券NT$1,800抵用消費NT$2,100]

只花了NT$1,800就可以吃到NT$2,100(大心)

而且電子餐券超方便,只要出示簡訊就好了,不用拿餐券,

就不怕忘記帶啦~~ 

還沒吃過Lawry’s不要跟我說你懂Rib, 快來嘗嘗勞瑞斯爺爺流傳百年的經典美味吧!!!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