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山Logo

 

今天和朋友約在喜來登吃飯,因為很久沒見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聊聊,想說平日中午桃山餐廳應該人比較少。結果我錯了,12:30餐廳位子都滿了!!還好我有先訂位,不然就糗了

雖然餐廳生意很好,但卻很安靜舒適。不像樓下12廚的熱鬧,桃山日料給人很優雅的氣氛。仔細一看,清一色都是長輩居多,很多都是夫妻檔,我猜想應該都是退休的夫婦到餐廳吃飯,而我們應該是最年輕的一桌,哈哈!!

 

餐廳吧檯區,很有FU

 

餐廳吧檯區,很有FU

 

我在EZTABLE訂位,然後順便買了套餐餐劵,服務人員很親切的為我們點餐介紹,朋友不敢吃生魚片換了蝦與蘆筍的手卷(女生好像都不太敢吃生魚片~可惜ㄋㄟ),套餐很豐富,沙拉、生魚片、龍蝦、牛肉、烤魚..應有盡有。

 

精緻套餐菜單

 

精緻套餐菜單

 

邊聊邊上菜,聽到朋友的好消息很替她感到開心,雖然她很惋惜的說即將進入另一個生活,哈哈哈!!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啦,每個階段總會結束,也總會開始,雖然我知道女生要結束少女時代應該是很多不捨,男生應該還好。(男生在少男時代幾乎都很蠢!!)

 

綜合生魚片,很新鮮彈牙

 

綜合生魚片,很新鮮彈牙

 

沾一點芥末,不要打散在醬油中,慢慢咀嚼魚肉的口感

 

沾一點芥末,不要打散在醬油中,慢慢咀嚼魚肉的口感

 

日本料理很清淡,但很有味道層次,雖然我不是美食家,不過龍蝦搭配豆腐湯的清甜,師傅一定有很多用心在裡面(謝媽媽應該是煮不出來,呵呵)。隔壁桌的長輩看起來很享受美食,追加了一份生魚片和清酒(退休後,我也要中午就開始喝酒!! YA~)

 

龍蝦肉很Q彈,湯汁很鮮美

 

龍蝦肉很Q彈,湯汁很鮮美

 

到餐廳吃飯其實真得很享受,很舒服的環境加上專業的料理,可以和朋友們盡情聊天說笑,雖然邀朋友來家裡煮飯喝酒也很有趣,但你也知道完了之後還要洗 碗之類的,會有點懶惰。隔壁桌的阿姨幫她老公倒了杯清酒,遞了紙巾給他,囑咐他慢慢喝。雖然他們沒有很多言語的交談,但看的出來他們很幸福!!(好啦,我 一直偷看他們,相濡以沫是我最近學到的成語)

 

烤魚外皮很酥脆,香氣十足

 

烤魚外皮很酥脆,香氣十足

吃得很開心,最後甜點紅豆湯很甜但不膩,雖然有點小碗(好東西少少的,讓人很回味)。老實說就CP值來看,比桃山新鮮美味的日本料理很多,但是這裡 可以享受一種幽靜和典雅,我完全可以明白為什麼這對老夫婦願意花上千元在這吃中餐,喜歡的是這種可以負擔的享受,讓退休生活一樣精采。

貴嗎?不貴。

 

陽光照進餐廳迴廊裡,心情很舒服

 

陽光照進餐廳迴廊裡,心情整個很舒服

台北喜來登飯店 – 桃山日本料理(2樓)—> EZTABLE網路訂位服務

套餐餐劵(好像跟旅展一樣優惠)—>參考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2樓

 

 

 


http://goo.gl/nTSZG

 

 

 

不想錯過優惠?! 立即訂閱EZTABLE NEWS>>

EZTABLE_VIP禮券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