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teFvEwjx9sUxrpeDHQ_jdTiUHLlCgM5-tOEi45F3o

 

爸媽當年結婚時的蜜月旅行就是去很流行的日本,在那邊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回來馬 上發現懷孕的媽媽總是喜歡說我是來自日本的禮物,所以他們總是喜歡 吃日本料理,一來是媽媽口味很清淡,喜歡日式料理的烹飪理念,沒有太多的調味料,鮮美來自好的食材本身,二來是我想吃到日本料理,總是能喚起當初他們剛新 婚一同遊歷日本的美好回憶,回憶如同釀酒,時間的淬煉總是能讓回憶更添美好。
所以今年爸爸生日,我決定要讓爸媽能再體驗他們最愛的日本風情,我的選擇是已經經營十幾年的八王子懷石料理,我喜歡他們的懷石料理風格,巧妙的使藝術與美食互相輝映,在最簡單、原始、自然的素材中,體會精緻的美味佳餚藝術。

 

典雅的門口,將石材造景和創作成藝術品般的布景

 

IY6QLqUHT3JcDKh7Ot_TeIu1co-iqJSCqanArh8iS8k

 

店內多可見手工陶器、藝術創作的作品,讓人覺得八王子真是簡約但是不失大器,有著細緻的風格裝潢,表達內斂且深層的優雅時尚

 

YPMNmTXHiyGL0OmkwCfJFrDo2Auy9228rHlLrpq2IQ0

 

座位和鄰近的位置也不會太靠近,讓我們享有足夠的隱私感

食量不大的媽媽和我選擇單點,爸爸因為有壽星七折的優惠,當然要豪氣的點御懷石套餐的游月來享受一下囉!

 

軟殼蟹壽司

 

這是都必點的軟殼蟹壽司! 油炸過的軟殼蟹油不油膩就可以看出這家餐廳廚師的功力了,八王子的軟殼蟹不但酥脆不油膩,壽司裡面的生菜提供清爽的口感,外面的布滿蝦卵提供口感跟鮮味,軟殼蟹壽司真是一道兼具口感和鮮味(或許還有飽足感)的好選擇

 

遊月套餐

 

帥氣的游月套餐!!!!為了方便共食,希望可以上菜時間比較一致,兼顧美觀和美味 的生魚片,鮮美的甜蝦入口即化,鮭魚不用多說的油脂鮮美,最驚豔的就是海鱺魚,富含油脂不說,Q彈的肉質、鮮美的口感,讓爸爸馬上愛上了呀~~ 鮭魚卵握壽司、星鰻和酪梨壽司都大受爸爸好評

 

龍蝦醍醐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這份大氣的龍蝦醍醐,沒錯!就是我們看的的一整隻龍蝦,我、爸爸和媽媽都愛上這Q彈有勁的龍蝦肉,他的鮮美使得其他配菜吃起來都有龍蝦味,非常之滿足!

 

鮭魚蒸飯

 

八王子的鮭魚蒸飯,壽司飯吸滿鮭魚的鮮美滋味,鮭魚卵一咬爆出鮮美滋味,互相輝映真是太棒了~

 

牛石燒

 

單點的牛肉石燒,只有表面烤過的沙朗牛肉,配上黑松露勾芡的醬汁,入口沒有預期的血水,反而是牛肉的鮮甜油脂

 

酪梨鮮蝦細捲
 

酪梨鮮蝦細捲,入口即化的酪梨口感配著鮮蝦的滋味,讓人不愛上他也難呀~~~

 

EK6QakVVcPtZTGrIVdtamqirat9GkTLjvd7NPShQ7ME

 

餐廳內部優雅時尚裝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76號

 

 優惠餐券】

台北【八王子新食尚創意懷石料理】VIP滿額贈單人$1200抵用$1500

 

 

eztable_food (1)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