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櫃裡有很多蛋糕

 

 

因為在 EZTABLE 工作,每 1, 2 個禮拜就上 EZTABLE 的 新進餐廳 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已經變成我們家一個固定的行程。不管是我常常逛的 台北市餐廳 或是 台中市餐廳,EZTABLE 上面的餐廳通常都有一定的水準,我很少(應該說沒有)在上面踩過什麼雷,除了這一次的過程比較曲折一些…

那天晚上,帶著老婆小孩來到了東區的這家  JJ 義式餐坊, 我們先在外面看了一下價位,嗯?300 多塊,在東區這個地段算是蠻平價的。走進去店裡,店裡稀稀疏疏地大概只坐了 3,4 成滿 (不過當天是下雨的寒流晚上就是了). 看到人沒有很多,我不禁在心裡 OS: “糟糕,該不會這一家不太好吃吧?"。

坐下來之後,看到桌上的水杯居然是個塑膠杯??「以往在 EZTABLE 上吃的餐廳,就算沒有 高級的瓷器,好歹也要是裝著適溫開水的玻璃杯吧」,我在心裡 OS,一邊在心裡先扣了幾分

通常帶我們家的小鬼出去吃飯,一個麻煩的問題就是這小子老是坐不住,常常吃個幾口就要起來晃一晃,吃頓飯下來已經把餐廳所有的角落都繞了好幾次,只 差沒進去廚房也繞一繞。但今天不曉得他哪根筋想到 ,看到我裝回來的玉米濃湯,居然說他要自己拿湯匙喝玉米濃湯!看他一口接一口的喝,好像真的超好喝的,害我不禁也去裝了一碗來試試,嗯,的確還可以 (在心裡偷偷地幫餐廳加幾分回來 :P )

後來這小子吃完了湯,又 “坐在椅子上" (我一定要表達我的驚奇) 吃了一碗用小碗裝的義大利麵,看他一口接一口地吃完,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讓我很想闆老闆可不可以每天送小孩過來吃晚餐??

難得小孩這麼配合,我也樂得一邊吃飯一邊跟老婆聊天,偶爾幫小孩把太大塊的食物切小塊一點。(好久沒吃飯這麼悠閒了,心裡偷偷再幫這間餐廳加幾分)

 

 

沙拉吧旁邊有一個蛋糕櫃。有幾款蛋糕看起來頗不錯,我們覺得應該是給下午茶的人單點用的,一問服務生,咦?居然也是可以請服務生拿給你的?於是我們不顧其實已經很飽的肚子,又拿了幾個服務生推薦的蛋糕,個人覺得還不錯 (小孩也趁機又多賺到一些玩耍的時間 :P )

 

吃完了麵,這小子開治注意到桌上的塑膠杯…


(從小就要開始練習,長大才能當賭神)


(鋼鐵人!)


(鹹蛋超人,變身!)

 

原本覺得看起來蠻普通的餐廳,沒想到一頓飯吃下來,大家都吃得蠻開心的,無怪乎有人說

“the great chef is in enjoy your meal"

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不就是「好好享受你眼前的食物」,「好好享受跟身邊的人一起用餐的感覺」 嗎? :)

p.s. 若你週末的下午想在東區找一個地方,可以跟朋友坐下來吃個下午茶、吃吃蛋糕聊聊天,或是和我一樣,帶了小孩想找一個稍微 casual 一點的親子餐廳,可以參考一下 JJ 義式餐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07巷4號

 

brooky
EZTABLE Co-Founder & CTO

EZTABLE FOOD 分享台灣優質餐廳與精選美食的部落格,快來訂閱享受更多優質優質餐廳與美食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