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班的途中我偶而會經過極具有現代建築感的寒舍艾美酒店,它巧妙融合時尚感和人文藝術,以一種很輕巧、優雅的方式呈現,每每讓我不由得多欣賞它兩眼。所以我和姊妹們約定好有機會一定要打扮的美美的、優雅的走進去享受一下貴婦般的氛圍。恰巧最近辦公室裡的好姊妹生日,我們正在討論有什麼適合的餐廳,LE MERIDIEN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就映入我的腦海,

「要不要趁這個機會一起去當一下貴婦呀~」我說,「去探索廚房來個下午茶的生日聚吧!」

下午茶最適合我們這群小資女孩了,下午茶的價格最經濟實惠,晚餐之前就會結束的姐妹聚會,讓有老公小孩、男朋友的姐妹們不會有聚會的壓力,要繼續下一攤的我們也很適合再去喝一杯、聊聊天,我們馬上歡呼決議通過,由我來EZTABLE訂位及購買超優惠的寒舍艾美-探索廚房的下午茶餐券,花小錢、享受貴婦品質,可是我們小資女孩的座右銘呢!

 

_DSC4830

 

金碧輝煌、金碧輝煌、金碧輝煌,一走近探索廚房就不斷的喃喃念出這四個字呀~~~好美好美唷!挑高的設計、華麗太不浮誇的裝飾著整個空間,四處可見逗趣可愛的裝飾品,彷彿這不是個餐廳,是個藝術空間。

 

_DSC4895

 

開闊的用餐空間,具有滿足各種顧客組合的位置,不管是兩人甜蜜聚餐、四人家庭相聚,亦或是像全員出動的圓桌,探索廚房都幫你準備好了!

 

_DSC4899

 

探索廚房著名的現做窯烤PIZZA!一邊看著廚師俐落的甩著餅皮,鋪上滿滿配料,帥氣的推入超高溫的烤爐內,加上旁邊擺著的是義大利公爵巴薩米克醋,這是義大利著名的老牌子!果然選用的材料都是高品質呀!

 

_DSC5327

 

鮮美的海鮮一字排開,叫人不口水直流也難,甜美彈牙的蝦肉、無敵鮮美的螃蟹,還有平常比較少見的淡菜,新鮮度絕對是掛保證的!

 

_DSC5037

 

我最最最最最愛~~的生魚片區,不用說鮭魚的油脂紋路超美超誘人的啦!旗魚、鯛魚一樣表現不凡,要是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棒的生魚片就好了

 

_DSC5038

 

不用說,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甜點區呀!!! 來探索廚房過生日最棒的就是,它已經幫我準備好最棒的蛋糕饗宴了~~不管我們想吃幾塊、想吃幾種都 NO PROBLEM!

 

_DSC5052

 

探索廚房的甜點區都是請工作人員來為我們取用甜點的,就像是在甜點店一樣呀!品質維護絕對不用擔心!

 

_DSC5054

 

現做的法式薄餅,放在香甜的蜂蜜、一點點的梅果醬,高品質不需要太多調味,就可以嚐出那簡單的美好。  草莓卡士達杯,選用香甜的台灣草莓配上濃醇的卡士達醬,加倍的甜蜜呀!

 

_DSC5205

 

不用說,少女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個盡情享受甜點的機會呢! 看著這些精緻美味的甜點們,坐在這個時尚感十足的地方真是太幸福了呀~~~~

 

_DSC5053

 

栗子泡芙、草莓卡士達杯是我的最愛!極濃郁香甜的栗子泥配上泡芙,真是太好吃了啦~~

 

_DSC5098

 

我們開心舉杯慶祝生日,開心的歡度這個貴婦般的下午茶

 

_DSC5118

 

謝謝寒舍艾美-探索廚房給我們這個貴婦般下午,很多、很大的笑容,生日就是該這樣慶祝!不是嗎?

 

[LE MERIDIEN 台北 寒舍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優惠餐券】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下午茶餐券(平假日通用) $900 (原價$1,089)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午晚餐券(平假日通用) $1300 (原價$1,529)

   

                                                     

 

不想錯過優惠?! 立即訂閱EZTABLE FOOD>>

eztable_food (1)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