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L-lgrRXZk0nplzo4lmW2DJWyeSeGYC1dSS8F9dnsxI

 

一年裡面有大大小小的節日、數不清的紀念日,但對我來說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日子就是媽媽的生日。 通常媽媽都會說:「沒關係啦~隨便吃就好!不要浪費錢啦~」但是我每年都會挑選一家好餐廳來慰勞辛苦的媽媽 今年我選擇的是泰板燒Thaipanyaki,因為它結合了我喜歡的鐵板燒還有媽媽最愛的泰式料理, 而且他是以套餐的形式呈現,有開胃菜、沙拉、主餐、副食、甜點等等八道菜序,價格也很合理, 讓我跟媽媽都抱著期待的心來呢~

迎賓空間是絢麗的紫金色調,撲鼻而來的是泰式精油和蠟燭的舒服氣氛,宛如置身於高級spa館呢~

 

thai1

 

我們選擇的是鐵板區這邊的位置,可以全程看到專業廚師位我們烹煮呢!

 

opkSdopKzvkjHJH6Do3-YFZG765g9stMu5ONM7CHhC0

 

也有像是包廂型的位置,服務人員親切的和我們解釋因為泰北人有在床上吃飯的文化習慣,所以是以床為概念融入設計

 

開胃菜泰式鮭魚捲&金錢蝦球

 

 

 

 

 

 

 

 

 

 

 

 

 

 

 

 

 

 

開胃菜是泰式鮭魚捲&酥炸蝦球,酥脆的外皮包著煙燻鮭魚,配著生菜一起吃真是爽口又美味,連平時不太喜歡吃炸物的媽媽都讚不絕口!而一旁的金錢蝦球是以甘蔗貫穿,就像是月亮蝦餅mix甘蔗蝦得美妙組合我超喜歡的,中間的水果配上獨家的調味粉也是別有一番清爽的滋味呢~

 

V8o8sbVsog9sAv6npiHF7bDm-CIQBpULRQ--btKJILU

 

泰式酸辣蝦丸湯就是我們印象中的泰國冬蔭功湯,是香茅和南薑的風味,口味偏酸且有些辣味,而蝦丸真材實料,吃起來很嫩,可吃到一塊一塊蝦肉呢~旁邊還有一隻新鮮的蝦子,料很豐富耶!

 

涼拌海鮮沙拉

 

涼拌海鮮沙拉是用泰式酸辣醬為主要調味,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及海鮮配料,貝類、花枝、蝦子、魚片等等應有盡有,用料真的不小氣唷!

 

thai4

 

羅阿明主廚正在幫我們準備主菜了呢!看他精湛的烹調手法,都覺得備感尊榮了呢~~~

 

咖哩海大蝦

 

我的主菜來了~~~咖哩海大蝦,咖哩醬中有調入蛋汁,更添溫潤的滋味,還會附上一個麵包讓我們邊沾醬邊吃,而蝦子們果真表現不俗呀~~剝殼完的蝦子吃起來很方便又很新鮮,蝦頭還有保留蝦膏,真是美味美味美味!

 

泰式檸檬魚

 

這是媽媽點的泰式檸檬魚,喜歡吃海鮮的媽媽看到泰板燒不客氣的用整條的魚就大讚:太有誠意了~~~~
泰式調味的方式讓鮮魚的鮮甜味不會不見,而且還多更多層次、不死鹹,檸檬的酸味適當的刺激我們的味蕾,現在想起來還會一直流口水呢!

 

副食打拋豬

 

我和媽媽都是選泰式打拋豬為我們的副食,份量不大的打拋豬飯配上超可帶的鵪鶉太陽蛋,真是精緻又可愛,打拋豬的鹹香超下飯!不過我們經過超豐富的套餐吃到現在,都已經飽的抱著肚子喊救命了啦~~~

 

11

 

 

 

 

 

 

 

 

 

 

 

 

 

輪到甜點了~~~這是我最期待的南瓜布丁,羅阿明師傅特別請我要試試看這個費工的甜點,他說要先把蒂頭去掉,把裡面的部分果肉和籽除掉,再倒入布丁原料拿去蒸,這樣才會緊緊黏再一起唷~ 我喜歡切一口布丁和南瓜果肉一起吃,果肉的綿密配上布丁甜甜軟軟的味道,我超喜歡!!媽媽也說像這樣重視健康又費工的甜點真的少見!推薦喜歡南瓜的朋友來試一試~

 

紫米芋頭

 

這是媽媽的紫米芋頭,喜歡芋頭和紫米的媽媽一看到有這道甜點就開心的不得了!綿密鬆軟的芋頭配上口為溫潤的紫米,誰都不能拒絕呀~~~~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飲料唷,我跟媽媽都點了泰式奶茶,真的就像我們當初去曼谷街頭喝到的味道,令人不禁懷念起那年夏天去玩的趣事呢!

整體吃下來媽媽和我都滿足的不得了,真的好豐富唷,這就是套餐的好處呀~~~~而且完全是剛出社會的我也請得起的價格,用自己的薪水請親愛的媽媽飽餐一頓,看他笑得如此滿足,讓我好欣慰唷 : )   快點挑個時間,約家人一起來泰板燒享受一下吧!

 

 

 

泰板燒Thaipanyaki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7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優惠餐券】

電子餐券 – 台北【泰板燒Thaipanyaki】VIP滿額贈($888抵$1000)(平日皆適用 

 

 

 

 

 

 

 

 

 

不想錯過優惠?! 立即訂閱EZTABLE NEWS>>

EZTABLE_VIP禮券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