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9 

 

 

 

這個溫暖的中午,在信義區Bellavita的五樓,和Alex有個午間聚會。

並肩坐在米其林餐廳吧台上,看著專業的餐飲團隊不疾不徐地料理美味,

我們聊工作、聊夢想,聊著對於未來的想像。

 

IMG_0045

 

非常喜歡餐廳黑色搭配紅色的低調奢華感:)成熟穩重卻不失性感XD

 

IMG_0083

 

第一次在米其林餐廳用餐,內心特別興奮緊張>///<

現在午間套餐只要980元+10%,就有機會享受頂級餐廳的美味!

可以坐在吧臺上,看著專業的行政主廚和專業的團隊在全開放式的廚房為你料理和服務。那就像是親臨一場料理舞台劇,每一個角色為了做出精緻美味的料理,稱職專業地上演在你眼前。第一次用餐如此專注於每一位服務人員,看得我目不轉睛!

 

IMG_0049

午間套餐上菜啦!

好吃到想讓我流淚的法國麵包T_T

 

我沒去過法國,但是我超愛吃有嚼勁又有富含麥香的法國麵包,每一口咀嚼,麥香味都會在嘴裡綻開~

侯布雄的法國麵包是由三樓的沙龍提供,當日新鮮現做的,而且只提供當餐期,下一個餐期,師傅又會做另外一批新鮮的法國麵包喔!

這裡一籃的份量是兩人份,有大概四、五種不同的麵包,每一種都超好吃!

 

IMG_0052

開胃小點

 

這一小杯神奇像鹹布丁一樣口感的食物,有非常濃烈,讓人記憶深刻的味道。

鴨肝醬配上帕瑪森起司打的泡沫,一小口,味道便濃烈衝擊口腔,食慾大振!

 

IMG_0056

前菜

 

MENU上有很多道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在鐵板上現煎的烏賊料理

配上波特酒醬料,每一口都清爽Q彈,卻有香氣四溢:D

 

IMG_0059

主菜上場!

烤豬後腿肉!

 

第一次吃到這麼口感這麼好吃的豬肉!

這個豬後腿肉是將一大塊的豬肉放進烤箱烤數小時候,再做分切。

每一塊豬肉都熟度與口感都恰恰好~非常有彈性!!

午間套餐的主菜每一~二個月就會更換食材,所以下次去用餐應該有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喔!

 

IMG_0060

配上馬鈴薯泥~

 

這個馬鈴薯泥讓人好吃到想哭T_T真的!下次去用餐,我還要再指定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綿密到令人驚艷!吃到嘴裡的口感與味道都非常非常獨特。裡頭混有牛奶與奶油的香氣。因為是廚師非常費工手工拍打,才有如此綿密的滋味。

 

IMG_0067

 

本日甜點

今天吃到的是“踏雪尋莓”

 

超有誠意,好大一份呀!

甜點也是出自三樓的Salon,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甜點喔!

蛋糕外層是慕斯,好吃,但是對我來說有點甜>.<

旁邊配上一球冰淇淋,冰淇淋裡有一點冰沙的口感,非常優!

吃完這一份甜點,真得飽了~飽的剛剛好:)

 

IMG_0071

 

飯後飲品,我點的是咖啡,Alex點了伯爵茶。

咖啡香濃好喝,但是我非常喜歡裝著伯爵茶的那個沈甸甸的艷紅茶壺:)

 

IMG_0074

 

IMG_0073

 

來到侯布雄,飯後當然要加碼點個馬卡龍!

分別是覆盆子與開心果口味

可能是因為之前吃了蛋糕的關係,馬卡龍變得沒有我印象中的甜。第一次真心喜歡上馬卡龍XD 非常喜歡外皮酥脆的口感,喔~不愧是少女的蘇胸呀>///<

 

IMG_0077

 

除了吧台以外,侯布雄餐廳裡面另外也有沙發區,以及高腳椅的獨立桌。

偷看到沙發區有幾位日本貴婦正在用餐:D

我覺得坐在吧台的好處就是,你可以親近且盡情的和用餐的對象聊天,但講話時,又不用特別需要留意注視對方XD 然後又可以看著專業的料理團隊用心演出~

 

IMG_0081

 

侯布雄餐廳非常適合商務聚會與慶祝特別的日子時來用餐。

如果想要進一步認識法式料理,但是預算有限,那就來先試試看午間套餐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F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貼心提醒:

衣著限制: 優雅便服 (請勿穿著夾腳拖鞋, 涼鞋即背心...等)
Dress Code: "Smart Casual" applies. Jeans and smart trainers are acceptable, although no Tracksuits, Slippers and Sandals. 

年齡限制: 晚餐時段僅接受七歲以上(含)孩童用餐
Age Policy: There is minimum age limit of 7 and older to dine in our restaurant during dinner service.

 

侯布雄法式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24小時網路訂位服務=>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24小時網路訂位服務=>

 

 

不想錯過優惠?! 立即訂閱EZTABLE FOOD>>

EZTABLE_VIP禮券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