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在考慮男朋友生日該去哪裡慶祝,別再煩惱了!相信我,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絕對是妳不敗的選擇!

 

餐廳外景圖3

 

這個月是交往多年的男友的生日,以前還在念書的時候我們都沒有太多的慶祝,但是今年是我們步入社會的第一年,我希望可以幫他好好慶祝一下!     不用多想,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絕對是男生的最佳選擇呀~    為什麼?  可以大口啖厚切的頂級烘烤牛肋排,享受男子漢大口咬肉的快感,再加上聽說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裡面的女侍者,個個美麗又穿著可愛的英式家僕裝,難得一次生日,就讓男友飽飽眼福吧!(只有眼福) 畢竟,愛他就是要給他最好的嘛~我馬上再EZTABLE訂好位置,並選購$1800可抵$2100的超優惠餐券,兩個人就省六百,兩個人還可以再去看場浪漫電影,這麼好康當然要立馬選購呀(精打細算的歐巴桑)! 

 

低調典雅的門口,隱隱散發出一種神祕且沉穩的氣息,令人不禁期待裡面到底是怎樣的景緻

 

大門玄關(1)

 

一進到餐廳,就可以體會到那種和一般餐廳截然不同的尊貴氣氛,深色木質為主色的基調,不誇張的裝飾,僅擺設一些黑白照片及檯燈,深沉的透出英式貴族的高雅,同時也展現了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是個世代傳承、有歷史人情味的經典餐廳

 

大廳3

 

 

深紅色的帷幕、璀璨的水晶燈和雅緻的地毯,將空間裝點得恰到好處,維多利亞式的裝潢是一種無法模仿的經典餐廳風雅

 

   氣泡酒

一坐定,可愛的女侍者提醒我們別忘了要打卡並標註是生日慶生,因為現在除了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一向最知名的專屬生日蛋糕、專人慶生和拍照留念之外,現在打卡還加贈香檳氣泡酒一杯!真是太幸運了~~~~香檳氣泡酒一向是我的最愛呀!!!

 

1-3

 

Lawry’s 侍者們的制服自1938年第一家店開幕至今,無論是世界各地的哪一家分店都是一直維持著這傳統的英式家僕的裝扮,如同對餐點品質的堅持,沒有變過! 像是他們最著名的冰炫翡翠沙拉,貼新的桌邊服務不用說,配上冰缽料理,食用時配上冰叉,一切都為了將餐點的品質做到一百分!這個精神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尊貴,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7919827534_6586bf22c4_z

 

銀色手工打造餐車(Art Deco Silver Cart),就像是一個開放移動式的迷你廚房,讓客人能夠看到師傅在他們桌邊準備餐點,Lawry’s的創辦人勞倫斯‧法蘭克先生希望客人感受到餐廳的高雅獨特,並且體驗桌邊服務所帶來的尊榮感,所以他想出一個極具創意的設計概念,讓餐車能夠保持一個絕佳的保溫效果。72年來,造價不斐的銀色餐車早已經和頂級美味的牛肋排一起被饕客們所聯想,也成了Lawry’s的代名詞,而最原先的那一台餐車,現在還在比佛利山莊的餐廳裡為各位貴賓服務呢!

 

art deco cart

 

我和男友都是點勞倫斯經典暢銷牛肋排(內附鮮調馬鈴薯泥),並加購經典三樣配菜,奶香青豆、香甜玉米和波菜泥,不用說,玉米都是我倆的心頭好呀!!!可說是此生嚐過最棒玉米,魂牽夢縈的好滋味呀~

 

主餐

 

 

Lawry’s最有名的是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白楊嶺使用穀物飼養、堅持不打抗生素與賀爾蒙的自然安格斯牛,經過28天熟成讓肉質呈現最鮮嫩的口感,經由放在鋪上海鹽烤盤的中低溫烘烤,講到如此,還需要我形容口感嗎?  男友在一旁已經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應該不是因為女侍者),他說

我想吃到小當家的料理大概也不過就是如此吧,你看,我背後有仙女出來跳舞了嗎?

 

DSC00115

 

毫不起眼的約克夏布丁與主廚特調的肉汁相呼應,驚艷指數百分百,原本單吃是平淡無奇的約克夏布丁吸飽鮮美的牛肉肉汁,變成有嚼勁的牛肉餅,蛋香味十足、香Q又濕潤

 

 jjjj

 

除了生日專屬蛋糕之外,愛吃甜點的我們(螞蟻雙人組)又加點雙人份的精選甜點拼盤,一次可以嚐到有五種精緻甜點,享受超多重的甜蜜啦,裡面有最知名的英式草莓蛋糕、布朗尼、香草冰淇淋配上布朗尼,還有我最愛的焦糖布丁和提拉米蘇,太美好了吧~~~~~

 

靠窗區

 

臨走之前依依不捨的再看一眼挑高的天花板、美麗的維多莉亞裝潢,以及超可愛的銀色餐車,

我轉頭跟男朋友說 :「欸,今年我生日換你請我吃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啦~~~~~~」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全豐盛105大樓)

 

【優惠餐券】

【Lawry’s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VIP滿額贈(NT1800抵2100)

 

                                              

 

 

不想錯過優惠?! 立即訂閱EZTABLE FOOD>>

eztable_food (1)

 

 

 

 

 

arrow
arrow

    eztablepr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